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next week is my B'day^^

呼呼^^
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料~
3月7号~星期日来的喔~
不懂今年的生日要怎样过喔~
我又不懂Ɖear Ɖear那天有没有做工哇~T^T
希望那天他没有做工噜~
然后可以和朋友一起颠~~
Ɖear Ɖear问我要什么礼物哇~lol~
都不懂要怎样回答他~谁可以帮我回答啊~~~~
生日有他陪得话我会更开心噜~
我很期待我生日那天哇~

«..I ♥ мʏ Ɖear..»

Ɖear..
i cant lost eu..
i need eu Ɖear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