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sick..

生病料~
星期4-5将喉咙就开始不舒服料~
慢慢就有伤风料~
直到昨天晚上已经发烧料的~
wow~昨晚回到家冲凉发冷啊~
抖着来冲凉啊~
本来要去看医生的~诊所关掉料~
没办法噜~就回家keng panandol~
keng料累到死~想睡觉~
然后昨晚半夜2点又要起床来吃药哦~
权权就做我的闹钟叫我醒来吃咯~
辛苦他料~我生病他都在照顾我~谢谢他~^^
然后今天早上就去看医生咯~

看料拿药和mc然后回家~
walao~那个药多到鬼将哦~
刚刚才吃完9粒药~
将多药~要吃死我咩~
看到都想ham bek啊~~
yam gong咯~要吃将多药~T^T
我不要吃啊~~~~T^T
...today is his bufday~
juz can wish him hapii bufday oni~
yesterday i gt send msg for him
say hapii bufday for him~
but..he din reply mi~
seong sam ah~T^T

0 评论: